档案馆开展“驻立新百年,档案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者:范晓莹


为庆祝102周年校庆和即将到来的“国际档案日”,以重温校史,扎实档识,提高全体档案工作者驻立新百年,开拓思维,勇于创新,不断奋进为目标,档案馆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明德楼1102会议室,开展“驻立新百年,档案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雷晓蓉主持,档案馆全体员工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校史知识答题环节、档案知识答题环节和思维拓展环节组成,全体人员以抽签的方式分为两组,进行抢答。

哈工大有百年建校历史,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后,哈工大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形成了以“哈工大八百壮士”为代表的师资人才对伍,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在答题中,哈工大档案人学校史、明初心,牢固树立守护历史、传承文明的责任感、自豪感。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对校史、档案知识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我们要秉承和发扬老一辈精神,在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更好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推进学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助力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




文章作者:王世潇
图片拍摄者:吴兴旺
审核人:雷晓蓉 赵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