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收看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发布者:范晓莹


2022年4月29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因疫情影响,采取网络形式,支部书记、馆长雷晓蓉主持,全体档案人员参会。

全馆人员在线听取了省长许勤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以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再创龙江新辉煌;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

许勤强调,未来五年,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作者:王世潇
图片拍摄者:杨雯 安琪
审核人:雷晓蓉 赵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