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者:吴兴旺


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及支部工作计划,档案馆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开展理论学习。

3月,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陆国强局长在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上的报告、《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问答手册中与教职工工作相关内容等。3月中下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

image.png

4月,按照机关党委学习要求,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带领全体馆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宣讲PPT;学习了《习近平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习近平谈近期疫情防控:坚持就是胜利》、“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贺信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档案馆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聚焦“十四五”规划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作者:王世潇
图片拍摄者:吴兴旺
审核人:雷晓蓉 赵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