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吴兴旺


2022年3月9日,档案馆党支部于明德楼1102会议室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专题学习,全体党员12人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晓蓉主持。

根据“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学习内容的安排,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各位党员按照学习内容安排完成其他自学内容。

会议最后,雷晓蓉强调,正风反腐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党员要坚守底线、时刻戒备,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内心中自我约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本次学习会,让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落实廉政工作的信心,具有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1652690267297.png


文章作者:王世潇
图片拍摄者:吴兴旺
审核人:雷晓蓉 赵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