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档案校内自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者:安琪


2020721-22哈工大档案馆副馆长张北建、哈工程档案馆档案管理科科长张红、哈工大档案馆副研究馆员刘婉欣5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工信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进行了档案校内自验收。

验收组首先审查了项目的档案工作报告,按照有关规定现场了基础科研楼项目的立项文件、设计材料、招投标文件、合同协议以及前期文件、施工文件、竣工图等项目建设全过程档案材料共查验档案210

最后,张红代表验收组反馈了验收意见:该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健全,能够有效反映项目的真实情况达到项目档案验收要求,通过校内验收。同时对该项目档案管理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档案馆馆长雷晓蓉感谢专家的检查和指导,并表示针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将逐条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和完善项目档案的管理。此次档案校内自验收为最终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